不容易,但不是不可能,因為我們做到了!

保養品豐富營養的成分最適合孳生微生物、細菌,為了避免保養品腐敗變質,一般的對策是添加防腐劑,而我們都知道這是兩害相權之下的結果。

INCRES 研發醫美術後保養品多年,為了協助術後肌膚健康、無負擔的重建,不斷尋找更天然的產品穩定方案、降低防腐劑量。

我們建立出一套純淨又有效的防腐環境:

1.水質純淨,以高達7道過濾的製藥級生產用水,去除微生物及不必要的雜質。

2.水質pH值,每日嚴格執行水質pH值監控,確保原料在正確的酸鹼值範圍內安定並充分作用。

3.軟水硬度檢測,確保礦物質零殘留維持配方穩定性。

4.純水含鹽量 TDS 檢測,確保無水中溶解物。

5.活水迴路管線系統監控,避免孳生微生物。

6.超純水分析電阻率與水質監控、定期微生物檢驗。

7.空氣純淨,INCRES 聯發生技美學無塵室等級達 ISO 6 (比化妝品製造業的 ISO 8還高兩個級別,屬於精密電子業級;空氣懸微粒濃度是一般保養品製造業的1/100)。

8.動線分流,廠內原料、物料、人員均分流管控,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汙染。

9.空氣隔絕,產品真空壓瓶包裝,隔絕空氣避免內料氧化、預防細菌滋生。

專為醫美術後肌膚研發,純淨、温和、低添加, INCRES 聯發生技美學高階醫美術後保養。

Reference:

1.Cleanroo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lean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