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8

最新消息

INCRES 聯發生技美學近年調整企業發展重心,更專注於醫美術後保養品的科學化配方研究,除了公司更名為INCRES Aesthetics Laboratory,亦成立 N.GEN 次世代研發實驗室,藉由導入更多數位化與升級科研設備增進研發動能的INCRES 聯發生技美學,將更專注鑽研活性成分技術研究、安全穩定性研究、劑型質地創意研發及細胞實驗的配方科學研究,以滿足消費市場個人化保養的細膩需求。

我們深信只有地球好、環境好,人類才會真的好。INCRES 通過自願性環境友善管理標準–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驗證,與國際標準同步推動並落實環境保護。

針對生產過程中的空氣污染、廢水排放、土壤毒物、噪音污染、廢棄物處理以及能資源運用等環境管理要素進行全方位的綠化;同時在配方原料以及包裝材料的選擇,皆以可回收、易分解及重複使用之材質,避免生物累積、減少碳排放、降低環境影響,實踐「循環型社會」目標,藉由不斷地改善環境管理系統,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INCRES與嘉南藥理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等學術單位產學合作,以自有品牌「SUNPRE 上麗」領先台灣保養品業界執行防曬功能人體測試,針對亞洲第三、四型肌膚,在陽光模擬器及紫外線計量器下,通過SPF/PA人體測試及 DNA 保護測試的防曬成分。

通過「防曬功能人體測試」全波長超寬頻高效防禦保護力:
防曬傷指標的防曬係數高達SPF50+
防曬老、防曬黑的UVA 防護力高達PA++++
Boots Star 防護UVA、UVB的平衡度達到目前最高規格的★★★★等級

卓越防曬效果獲皮膚科醫師 – 邱品齊《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實測為最強組的五項產品之一,札實的防護力與清爽的質地是皮膚健康與美麗的最佳保護罩。

全新的INCRES 綠色環保工廠是全台唯一成功進駐行政院環保科技園區之化妝品廠房,同時還通過產業最高標準–國際 ISO 22716化妝品GMP管理規範。

行政院環保署為推展循環型社會之建立,朝向零廢棄、節能減碳之永續發展目標前進,全台設有高雄、花蓮、桃園及臺南,共四座「環保科技園區」,進駐環保科技園區,不僅有產業限制,還須符合行政院環保署規範:使用建材限制、製程規範約束、生產產品要求、廢棄物標準、排放污水標準、不得使用重金屬等

INCRES 通過嚴格考核,成為全台唯一一座成功進駐國家規劃的環保科技園區之化妝品工廠;並通過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制定的 ISO 22716 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認證,深化MIT化妝品產業的品質與工藝。